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大危機

波波無憂無慮吃、喝、拉、睡、玩的生活眼下出現了大危機,
那就是現在市面上所有大小盤商Sheba貓餅干都缺貨!
其實波波一直在用Sheba替代主食,
每餐都堅持要吃一點,
貪吃的波波若是看到有人在吃東西,
也會很心急地找人摩蹭討點吃的才會罷休。
以前有時忘了及時去採購Sheba,
牠就會啃主人的小腿表達要吃的堅定意志,
這次我想主人的小腿又要糟糕了...

我曾買過各式各樣的零食給波波吃,
挑嘴的牠大部分都不喜歡,
獨獨愛吃鱒魚肉條及干貝絲,
目前只好用這兩樣給波波穿插吃,
希望能戒除波波對Sheba的依賴,
我想缺貨這種理由牠是不會接受的。
一想到牠滿心滿臉的埋怨表情就有點捨不得。

久久買一次的干貝絲價位也很驚人,
60g包裝可能要180元至230元不等,
20g包裝我買87元,店裡也看到賣90元。



干貝絲是魚或蟹類長條薄型肉片,
波波通常用嘴咬住拉扯再慢慢吃進去,
有時候會用前爪勾住拉回再慢慢吃。
上次餵食時因為牠前爪尚未修剪,
所以當牠一掌呼上來勾到我的皮膚,
倒被牠的兇狠給嚇到不自覺尖叫了!

波波非常不愛給人抱,
一般正常時候除非討吃的...也不隨便靠近人,
撇條之後更是第一時間逃離犯案現場,
可是為了吃干貝絲,牠可是冒險犯難地走上了美腿獨木橋...
特別拍下牠不太兇狠的可愛吃相請大家欣賞:

沒有留言: